汝岚

身处浮世,开心至上

慕寒和东篱的小日常2

某日,慕寒窝在沙发里看电视,东篱躺在头牌的大腿上翻看粉丝给头牌的微博留言(不要问我为什么是东篱在翻慕寒的粉丝留言,估计是怕他家头牌被人拐跑吧?丽丽呀,你也是低估自己的魅力了呢……)
  “哎,你为什么叫头牌啊?”
  “嗯,我以前的YY频道叫广寒宫,然后粉丝就叫我广寒宫的头牌。”
  “这样啊,那嫖你一次岂不是很贵?我看我以后还是找别人好了……”
  “你敢”慕寒一把将东篱压在沙发上,啄了一下他的唇“一直都是我嫖你,公子何须破费~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汝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丙申年冬月廿七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