汝岚

身处浮世,开心至上

今天是母亲节,两周前,刚刚给母亲过完生日

我不善言辞,羞于当面向母亲表达情感,只好执笔写下我对她的感谢和爱

母亲是个温柔敦厚的女人,经历了世故的洗礼,原本娟好静秀的脸上留下了岁月风霜的痕迹,从前年轻气盛的心性早已被生活打磨的消失殆尽

我同母亲是母女,朋友,似乎也是彼此的老师
母亲陪伴我长大,教会我做人
在她犯错误时,也接受我对她的“批评”
我对母亲心怀尊重和敬畏,是她一直以来的教导造就了今日的我

母亲对我很是包容,让我生活在自由轻松的家庭氛围中,父母一直尽可能给予我最好的
18岁之前,我一直生活在父母羽翼的庇护下,如今,我独自一人在外求学,时常思念家的温暖,贪恋母亲的怀抱,倍加珍惜与父母相聚的时刻

与母亲谈到未来,我的梦想与母亲对我的期许不尽相同,我只愿未来的我不要让母亲失望,谈及梦想都遥不可及,现实却仍需要脚踏实地

今借笔墨,对母亲说一句“我爱你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汝岚于母亲节书

评论

热度(1)